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苍南县马站镇龙魁线渔寮至下魁段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 2022/10/25   访问次数:   

招标公告

苍南县马站镇龙魁线渔寮至下魁段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工程公告

项目编号:A3303270480001705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苍南县马站镇龙魁线渔寮至下魁段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代码:2209-330327-04-01-290328 )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苍南县交通运输局以苍交复〔 2022 〕36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为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已落实,受项目业主的委托,苍南县马站镇人民政府为招标人,负责本项目的招标采购事宜,招标代理机构为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本项目为苍南县马站镇龙魁线渔寮至下魁段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工程,本项目路线沿现有村道布线,总体呈东西走向。起点位于渔寮村综治工作中心附近,自东向西,经联盟、三墩洲等多个村落,终点位于下魁村村内;道路全长约 8.79km,路线起点桩号 K+000(接原龙魁线桩号 K78+400),终点桩号 K8+790对现状道路路面进行拓宽,拓宽后使道路宽度变为 7m,路基宽度为 8m,加宽路面沥青路面:180水泥稳定碎石层+40细粒式沥青+60中粒式沥青,老路面翻新:40细粒式沥青,达到“四好农村路”标准。本次项目沿线涉及桥梁一座,拆除重建,其它桥梁不做拓宽设计与改造,维持现状拟建魁里桥上部结构采用1×16m预应力简支矮T梁,桥梁全宽8.5m,桥梁全长21.00m;桥台采用桩柱式,钻孔灌注桩基础,桥梁:1200桩基+盖梁+预制T梁+桥面100水泥路面+40细粒式沥青+60中粒式沥青。本次招标的范围及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2.2 技术标准:本工程主线新建路段和城区改造路段均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20公里/小时。

2.3 本次招标设一个施工合同段,投资金额约 2589 万元计划工期:施工工期为 8个月;缺陷责任期为 24 个月。质量要求为:标段工程交(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及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满足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一级资质及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的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务必于20221026 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

4.2 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补遗(补充、澄清、修改文件)和相关资料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3 招标文件、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和相关基础资料的下载地址为: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

4.4 潜在投标人应将投标疑问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的“工程招标提问区”进行匿名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期为20221031 17:00。招标人将于202211 2 17:30前在网上“答疑与补充”区发布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  11 18   9   30  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

5.3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上发

7.其他说明

7.1 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并在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且确认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2 未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的单位,请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最新公告《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7.3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除外),电子投标保证金系统暂不支持同城跨行资金划结算(如:同城票据交换),其他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款。

7.4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后续可能会根据疫情变化和最新规定(若有)发布更正公告,请持续关注。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苍南县马站镇人民政府

 址:苍南县马站镇朝阳路98号 

联系人: 赵先生

 话:13958787063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苍南县灵溪镇绿都花城三期A组团5201

人: 蔡先生

   话: 18867772295

 

  苍南县马站镇人民政府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10 25 


附件:
1、[A3303270480001705001001]苍南县马站镇龙魁线渔寮至下魁段四好农村路改造提升工程.ZJCNZF
2、招标文件.pdf
3、招标施工图.zi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