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土地交易 >> 出让公告
[出让公告]苍南2#海上风电场工程出让海域
发布时间: 2023/1/5   访问次数:   

 

苍南县海域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苍海挂告〔2023〕第1号

经温州市人民政府(温政海审〔2022〕2号)文件批准,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挂牌方式出让苍南2#海上风电场工程出让海域海域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人: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址为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188号)。具体组织实施由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承办。

二、挂牌出让海域基本情况及相关要求

用海

名称

宗海

位置

用海面积(公顷)

用海

类型

用海

方式

使用

方向

建设条件和指标

出让

期限(年)

起始价(万元)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增价

幅度

(万元)

苍南2#海上风电场工程出让海域

出让海域位于温州苍南海域。场区中心离岸约23公里。送出海缆登陆点位于苍南县石砰社区兴澳村东侧内岙南岸的人工岸线。(具体见宗海位置图)

210.4209

工业用海中的电力工业用海

构筑物中的透水构筑物和其他方式中的海底电缆管道

海上风力发电

(1)出让海域海上风电场包络面积≤45.6km2(2)单台风机功率≥7.0MW;(3)风机数量≤37台;(4)透水构筑物投影面积占比不低于7.5‰;(5)升压站高度≤16m,层数≤3层,投影面积≤0.15公顷,平面使用总面积≤0.37公顷;(6)海缆埋深≥3m;(7)投产时限24个月;(8)工程投资强度≥42亿元;(9)年均发电量≥11.95亿kWh。

27

6053

610

100万元或100万元的整数倍

三、本宗海的具体使用应符合《苍南2#海上风电场工程出让海域海域使用论证报告书》、《苍南2#海上风电场工程出让海域海域使用权挂牌出让方案》及批复文件明确的相关要求

四、竞买资格及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均可申请参加海域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苍南县外企业如竞得本出让海域海域使用权,竞得后一月内必须在苍南县注册成立独立法人的新公司(新公司需由竞得人全额注资成立)。

五、挂牌申请人应详尽了解本次出让海域的现状,提交挂牌申请视同对本次出让海域的现状无异议并全面接受。

六、本次海域使用权挂牌出让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七、本次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挂牌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 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2月6日(工作日),到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挂牌出让文件。

八、申请人可于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2月6日16:30时之前(工作日)到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至2023年2月6日16:30时。(竞买保证金必须以竞买人名义交纳;竞买保证金的缴纳时间以到账时间为准)。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在2023年2月6日17:00时前确认其竞买资格。

九、本次海域使用权挂牌地点为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时间为 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2月8日15:00时(工作日)。

十、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本次挂牌出让的起始价不包括工程对底栖生物、潮间带生物、渔业资源、海域生态服务价值等造成的损失806.37万元(生态补偿费)。该生态补偿费全部用于海洋生态修复,竞得人可委托苍南县人民政府实施,签订委托协议,支付相关费用。

挂牌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表示愿意继续竞价,转入现场竞价,通过现场竞价确定竞得人。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一楼)

联系电话: 057768708510 

开户单位: 苍南县财政局土地出让金保证金专户 

  行: 建行苍南灵溪支行  

    号: 33001627268053001691

 

苍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月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