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直属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 答疑与补充
[答疑与补充]苍南县马站镇铁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一)
发布时间: 2021/7/1   访问次数:   

苍南县马站镇铁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补充文件001号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县马站镇铁场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编号:A3303270480001415)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一、修改及补充

1、招标文件前后不一致,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1.4.1条款“企业要求:按建设部颁发的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三级及以上资质”现修改为企业要求:按建设部颁发的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同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三级及以上资质及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

2、补充说明:

本项目请登录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未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的单位,请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最新公告《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电子保险保函除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3.4.1款

二、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告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水利局

苍南县水利建设管理中心

浙江中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0701


附件:
1、补充文件.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