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168黄金海岸线(炎亭-大渔)旅游综合开发工程项目(燕子湾至大岙三沙段“四好农村路”工程)附属工程施工第FS01标段
发布时间: 2022/11/1   访问次数:   

168黄金海岸线(炎亭-大渔)旅游综合开发工程项目(燕子湾至大岙三沙段四好农村路工程)附属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A3303270480001706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168黄金海岸线(炎亭-大渔)旅游综合开发工程项目(燕子湾至大岙三沙段四好农村路工程)已经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苍发改投〔202011文批准建设。大岙心至小渔段、燕子湾至炎亭段、炎亭至石砰段、石砰桥南至大岙心段、金乡连接线施工图苍南县交通运输局分别以苍交复201999号、苍交复202034、苍交复202032、苍交复202033号、苍交复201968项目业主为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已落实。受项目业主委托,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工程指挥部负责本招标项目的建设管理和招标采购事宜,招标人为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工程指挥部(下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为耀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附属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主要工程数量和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的168黄金海岸线(炎亭-大渔)旅游综合开发工程项目(燕子湾至大岙三沙段“四好农村路”工程)附属工程由个子项目组成:

1)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环海公路)大岙心至小渔段“四好农村路”工程主线起点位于苍南县大渔镇大岙心村附近与规划路网相接,起点桩号K0+000,终点位于苍南县大渔镇小渔村与龙魁线平交处,终点桩号K3+166.272,路线全长约3.166公里。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其中局部通村地段按四级公路技术标准;

2)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燕子湾至炎亭段“四好农村路公路工程主线起点位于苍南县炎亭镇燕子窝附近,与168黄金海岸线崇家岙至燕子湾段(K4+430T型交叉,起点桩号K0+000,路线向南布设,设置两个回头曲线至终点炎亭大道,终点桩号K5+746.304(短链K0+177.224=K0+280),路线全长约5.65公里。同步设置长约0.65公里的炎亭支线。主线K0+000K4+820段采用双向两车道三级公路技术标准、主线K4+820K5+746.706段及炎亭支线采用双向两车道四级公路技术标准;

3)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炎亭至石砰段四好农村路公路工程起点桩号K0+000终点桩号为K8+113.028路线全长8.113km本项目全线采用三级公路枝术标准,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

4)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石砰桥南至大岙心段“四好农村路”公路工程路线全线长12.462KmK0+000-K11+200段采用双向两车道三级公路技术标准;K11+200-K12+462.183段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

5)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工程金乡连接线工程主线起点位于苍南县龙金大道环形交叉处,起点桩号K0+000,终点与168黄金海岸线平面交叉,终点桩号K5+526.502,路线全长约5.547公里(其中长链20.352m)。主线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另新建小渔支线,路线全长1.614公里,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

个子项目主线路线总长约34.938公里,连接线总长约2.264公里,填土约4m3、撒播草种约18.4m2、铺植草皮约3907m2、种植乔木约9058棵、种植大灌木约754棵、片植小灌木约27013m2、种植攀援植物约72081种植攀缘植物950m2坐凳约186米、矮墙约41米、栏杆约510米、文化墙1120m2、浮雕墙1处、公交站亭(牌)12座以及其他园路、小品等。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共1个标段,即第FS01标段:168黄金海岸线(炎亭-大渔)旅游综合开发工程项目(燕子湾至大岙三沙段“四好农村路”工程)个子项目的边坡、景观节点、景观平台、交叉口、文化墙等部位所有绿化景观工程施工、完成、养护及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计划工期:施工工期为150日历天(5,保活期365日历天(12个月缺陷责任期365日历天(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FS01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录3所要求的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施工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的投标。

3.4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和相关资料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 招标文件、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和相关基础资料的下载地址为: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苍南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

4.3 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务必于20221102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请务必登录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会员主体登录”→“苍南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后下载招标文件。未在电子交易平台注册及办理诚信入库的单位,请参照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4.4潜在投标人应将投标疑问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的工程项目招标提问区进行匿名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21108。招标人将于20221109前在网上答疑与补充区发布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112409:30投标文件第一信封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本次开标采用不见面开标的方式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登录“苍南县不见面开标大厅(地址:http://61.153.47.154/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解密投标文件并观看开标现场直播

5.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

5.4 是否需要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否;£是,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址:      /       

5.5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相关事宜

6.1 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6.2 未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的单位,请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最新公告《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6.3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除外),电子投标保证金系统暂不支持同城跨行资金汇划结算(如:同城票据交换),其他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3.4.1项。

6.4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后续可能会根据疫情变化和最新规定(若有)发布更正公告,请持续关注。

7.发布公告的媒介

7.1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上发布。

7.2 招标文件下载地址: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苍南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7.3 补遗书下载地址: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苍南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8.联系方式

     人:

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工程指挥部

       址:

苍南县灵溪镇汽车北站交通大楼三楼

 码:

325800

     人:

欧工

       话:

0577-68125623

       真:

0577-68883016

 

 

招标代理机构:

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址:

杭州市中山北路632号越都商务大厦702

  码:

310014

     人:

黄政

       话:

0571-85867390

       真:

0571-86727563

  箱:

562364428@qq.com

招标人: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工程指挥部

  20221101


附件:
1、[A3303270480001706001001]168黄金海岸线(炎亭-大渔)旅游综合开发工程项目(燕子湾至大岙三沙段四好农村路工程)附属工程施工第FS01标段.ZJCNZF
2、招标文件.pdf
3、图纸.rar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