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金乡镇河尾垟村道路绿化工程
发布时间: 2023/3/27   访问次数:   

金乡镇河尾垟村道路绿化工程

答疑补充文件001

各投标人:根据金乡镇河尾垟村道路绿化工程(招标编号:JXZB20230324001)(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招标答疑与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阅读。

一、修改文件

1.1原招标文件中“各投标人需充分考虑时间风险,尽早抵达开标地点完成投标文件递交(自2023年3月30日下午13点00分起即可入场递交)。”现修改为:“各投标人需充分考虑时间风险,尽早抵达开标地点完成投标文件递交(自2023年3月31日下午13点00分起即可入场递交)。”

1.2原招标文件中:“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3月31日14:30,”现修改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3月31日15:30,”

二、本补充文件与原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金乡镇人民政府

浙江浦银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