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交易公告】灵溪镇岭北村蓄水池堰坝土石方出让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 2021/9/10   访问次数:   

灵溪镇岭北村蓄水池堰坝土石方出让拍卖公告

苍产告字[2021]24

受委托,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价:

灵溪镇岭北村蓄水池堰坝土石方(凝灰岩综合产品)1.3242万立方米,起拍价8.99万元,竞买保证金2 万元。

注:开采工期根据岭北村蓄水池堰坝工程进度而定,开挖土石方必须及时运走。土石方运输方式及运输路线由竞得人自行安排,运输过程中涉及道路等所有事项及纠纷均由竞得者自行解决。本标的出让合同签订时需交纳履约保证金1万元。

本次拍卖为无保留价增价拍卖;本次拍卖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文件。

二、展示时间、地址

展示时间:2021910日至2021929日止,展示地址:标的所在地。本标的所在地交通运输环境及开采材质较为复杂,竞买人务必亲临现场勘察。看样联系方式:13858778108

三、拍卖会时间及地点:

20219301500时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苍南县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一楼)开标室(1)举行。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事项

2021928日至9301130时(工作日)。

有意竞买者携带有效证件(法人申请:法人单位有效证明文件、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明;其他组织申请:该组织合法存在的有效证明文件、负责人身份证明材料,自然人凭有效身份证明。)及竞买保证金缴纳凭证,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19301100时,以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缴入账户: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行:苍南县工行营业部,账号:1203284029200215844。成交者,保证金转为定金;未成交者,保证金无息退还。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577-68708510    (土地产权科)

13506775812      (拍卖公司)      

六、联系地址

苍南县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一楼(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温州中天拍卖有限公司

                         202191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