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苍南县沿浦紫菜产业发展综合体苗室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 2021/10/22   访问次数:   

苍南县沿浦紫菜产业发展综合体苗室提升工程招标文件补充文件001号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县沿浦紫菜产业发展综合体苗室提升工程(招标编号:CNYP2021-011)(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招标答疑与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阅读。

1、原招标公告3.3“②疫情防控期间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现场防控措施注意事项(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③浙江省省外企业须具备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书》。”现更改为②为响应苍防办[2021]54号《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本项目只接收浙江省内注册企业参加投标,禁止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来苍、返苍人员进入本项目开标会议场所;③疫情防控期间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现场防控措施注意事项;(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2、因开标室会议冲突,原招标文件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10月29日15:00 ”现改为“2021年10月29日16:00”。

3、原招标文件与本招标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招标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沿浦镇下在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浙江东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