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交易公告】温州市和团源种植合作社白虾养殖项目剩余石方和宕渣拍卖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 2021/7/22   访问次数:   

温州市和团源种植合作社白虾养殖项目剩余石方和宕渣

拍卖公告

苍产告字[2021]16

受苍南县大渔镇人民政府委托,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及起拍价:

温州市和团源种植合作社白虾养殖项目剩余矿产品约268202立方米,其中石方(中风化层)151166立方米(约393032吨)、宕渣(强风化层)约61897立方米(约136137吨),土方(残坡积层)体积约55139立方米,标的位于大渔镇大岙心村马鞍山自然村。起拍价:1102.14万元,竞买保证金:230万元。

注:项目工期为9-12个月,拍卖标的项目施工方将剩余矿产品运至指定堆场,竞得人须在项目工期内运输完毕,竞得人须保证项目开采多余矿产品及时运走,不得影响项目工程施工。矿产品运输方式及运输路线由竞得人自行安排,运输过程中涉及道路等所有事项及纠纷均由竞得者自行解决,本标的出让合同签订时需交纳履约保证金15万元。

本次拍卖为无保留价增价拍卖;本次拍卖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见拍卖文件。

二、竞买人资格条件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能力。

三、展示时间、地址

      展示时间:2021722日至2021811日止,展示地址:标的所在地。本标的所在地交通运输环境较为复杂,竞买人务必亲临现场勘察。

四、拍卖会时间及地点:

20218121500时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苍南县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一楼)开标室(1)举行。

五、报名时间及报名事项

2021810日至8121130时。

有意竞买者,凭单位营业执照、公章、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明,及竞买保证金缴纳凭证,到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保证金必须由报名单位缴纳,不可他人代缴。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18121100时,以缴纳到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为准。保证金缴入账户: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行:苍南县工行营业部,账号:1203284029200215844。成交者,保证金转为定金;未成交者,保证金无息退还。

六、联系方式

0577-68708510       68708526(土地产权科)

13506775812                  (拍卖公司)      

七、联系地址

苍南县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一楼(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温州中天拍卖有限公司

                         202172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