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交易公告
【招标公告】富源村柑桔基地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3/15   访问次数:   

编号:202303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富源村柑桔基地提升工程已由苍南县岱岭畲族乡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苍南县岱岭畲族乡富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投资约67.5万元;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预算书及施工图纸。本工程计划工期为90日历天,建设地点为苍南县岱岭畲族乡

2.2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按建设部颁发的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②项目负责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同时具有“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并无在建工程。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②浙江省外投标人必须持有《外省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或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 对外发布的进浙企业备案列表查询(含投标人)网页截图。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直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乡镇及建设平台-交易公告栏(网址: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预算书、图纸资料等);投标人提疑以书面形式送达代理单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32315:00,地点为苍南县岱岭畲族乡人民政府3楼会议室。

5.2开标时间为202332315:00,地点为苍南县岱岭畲族乡人民政府3楼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提问时间:2023322日上午12:00之前。

5.5 答疑时间:2023322日下午17:00之前。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其他说明

7.1为避免开标现场人员聚集,开标当天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错时分批排队依次递交。各投标人需充分考虑时间风险,尽早抵达开标地点完成投标文件递交(自2023年323日下14时00分起即可入场递交截止至下午15时00分,开标时间2023年3月23日15时00分)。因投标人较晚抵达开标地点遇到排队人数过多仍需等候递交等原因无法完成投标文件递交导致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 联系方式

人:苍南县岱岭畲族乡富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人:李先生

   话:13655770131  

 

招标代理:浙江恒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人:蒋女士

   话:15158716569

                           

苍南县岱岭畲族乡富源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苍南县岱岭畲族乡招投标分中心

2023315


附件:
1、预算-富源村柑桔基地提升工程.xlsx
2、富源村柑桔基地提升工程.rar
3、富源村柑桔基地提升工程-招标文件.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