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直属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 答疑与补充
苍南绿能小镇广核路建设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2/23   访问次数:   

苍南绿能小镇广核路建设工程设计招标文件

补充说明001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绿能小镇广核路建设工程设计(编号:2021002)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1、招标文件第4页前附表中对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并具有市政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问:本项目是市政道路设计项目而非建筑设计项目,项目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并具有市政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不合理。建议修改为“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相关专业(道路或桥梁或道桥或给排水)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答: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市政相关专业(道路或桥梁或道桥)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2、招标文件第5页要求“各投标单位应当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向招标代理单位提供本工程的投标保证金发票收据原件及复印件”。问:投标保证金发票收据原件发票的开具地点,开具时间?

答:投标保证金开具地址:苍南县马站镇塔桥路凤山家园410楼财务室。开具时间: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

3、招标文件第10页,要求“提供电子文件2套”。问:电子文件是以什么形式提供,是存入投标单位自行提供的光盘吗?

答:形式无具体要求。

4、招标文件4.5.2节中要求“附图、表可以采用A3复印白纸装订,但不允许采用彩色图表,不得出现黑体字”,该要求是否仅指设计图纸不允许采用彩色图表,而设计说明、效果图、总平图及分析图中的图和表可以采用彩色?

答:删除技术标编制要求中的“但不允许采用彩色图表,不得出现黑体字”内容。

5、该项目技术标为暗标,是否提供设计图纸相应图框及目录格式?

答:招标文件中关于技术标编制要求未做明确要求的,投标人可自行决定。

6、是否提供技术标封面格式?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7、招标文件【设计任务书及基础资料】2.招标范围及内容描述2.2中对项目描述均为整治类要求,根据现场踏勘实际情况,现状无已建道路。本次设计项目是否为新建道路?

答:本设计项目为新建道路。删除原招标文件第292.2款中“主要设计内容如下:(1)道路工程:车行道现状水泥板块破损修复后沥青摊铺、人行道基层破损修复后更换统一铺装、桥台后沉降处理。(2)交通工程:完善交通组织,车行道交通标线绘制,破损标志牌更换。(3)桥梁工程:桥梁车行道破损修复加铺沥青,桥梁人行道铺装更换。(4)给排水工程:因道路加铺沥青引起的车行道井盖及雨水篦子抬升,破损井盖及雨水篦子更换。(5)电力工程:要求采用地埋电缆形式,本次设计内容仅涉及土建工程。内容。

8、招标文件中前附表8中“项目负责人: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并具有市政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与9.5.2中“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得1分,同时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资格,加1分”是否冲突?

答:本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市政相关专业(道路或桥梁或道桥)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9、原招标文件第169.5.2资信标评审2项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评分细则”中“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得1分,同时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资格,加1分,本项目最高2分。”修改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相关专业(道路或桥梁或道桥)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得1分,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资格得1分,同时具备得2分,本项目最高得2分。

10、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

 

 

 

苍南县海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22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