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苍南县海塘安澜工程(南片海塘)施工监理
发布时间: 2021/10/26   访问次数:   

招 标 公 告

A3303270480001503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苍南县海塘安澜工程(南片海塘)已由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苍发改投〔202186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苍南县水利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苍南县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苍南县海塘安澜工程(南片海塘)主要内容: 本工程为Ⅲ等工程。沿浦、下在、霞关、三茆、大渔海塘的防潮标准为50年一遇,海塘及沿线水闸建筑物级别为2级;雾城、木林、流岐岙、信智、渔岙海塘的防潮标准20年一遇、海塘及沿线水闸建筑物级别为4级;沿浦河、沿浦海塘护塘河排涝标准为20年一遇,沿浦河、沿浦海塘护塘河陆域侧护岸为4级建筑物,沿浦海塘护塘河靠海侧属于沿浦海塘的一部分,为2级建筑物。

本工程提标加固海塘(除三茆海塘沿已办理的产权证陆域外缘布置海堤堤线、流岐岙海塘北侧部分堤线沿国土调查陆域边界布置堤线以外)均沿原海塘布置,堤线不变,共计提标加固海塘总长13.30Km,其中:50年一遇海塘包括沿浦海塘4.70km、下在海塘1.06km、霞关海塘1.65km、三茆海塘1.90km、大渔海塘0.91km20年一遇海塘包括雾城海塘0.49km、木林海塘0.64km、流岐岙海塘0.61km、信智海塘0.57km、渔岙海塘0.77km。本工程共拆除重建沿浦海塘岭尾水闸,下在海塘南侧水闸、北侧涵闸,木林海塘中部纳潮闸、南侧排涝闸等5座水闸,配套改造下在水闸、沿浦水闸、岭尾新闸、联盟水闸,木林海塘北侧1号水闸等5座水闸,封堵沿浦海塘沿线9座涵闸。配套整治沿浦河1.7km、新挖沿浦海塘护塘河3.0km

堤身绿化面积31.74m2,海塘外侧种植红树林100m2,并建设浙江省红树林科普馆建筑面积3700m2;新建堤顶绿道13.30km,堤内外坡绿道19.99km,驿站4处,栈道4201m2;配套公共服务用房建筑面积共0.1万㎡,商业建筑共2.26m2,新建“安澜中心”3.00万㎡,“海城”旅游综合体项目2.56万㎡ “安澜之窗”游客集散中心(客运站)1.93万㎡;配套停车位1.18万㎡,共389个;以及文化小品、文化景墙、主题雕塑、造型花坛、造型廊架、挑台、体育活动场地、休闲平台、旅游配套设施及广告牌等。

本工程估算总投资为19.51亿元。其中水利工程部分投资14.25亿元,专项部分投资4.96亿元。招标范围为前期阶段、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绿化养护期、竣工结算阶段、质量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资质一: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甲级资质;

资质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资质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省外监理企业需具备在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

投标单位必须同时具备资质一、二或具备资质三,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浙江省外企业须进浙备案)。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资质一的投标人。

3.2项目总监资格要求:

本项目要求投标单位选派1名项目总监,具体要求如下:

3.2.1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浙江省外企业拟派项目总监须办理进浙备案,联合体投标的单位水利水电监理工程师须注册于资质一单位。】

本工程拒绝项目总监在投标截止日前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拒绝项目总监在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受到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参与本工程投标;

3.3 其他要求:(1)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投标人及其拟派水利监理人员(指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已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公示。(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省外企业须已办理进浙承接业务备案,且在有限期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11027日――20201117日时间内,直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下载招标文件(图纸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招标提问区匿名咨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18930分,地点为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提问时间:20211027日至2021111日。

5.4 答疑时间:2021112日。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其他说明

7.1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2未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的单位,请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最新公告《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7.3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后续可能会根据疫情变化和最新规定(若有)发布更正公告,请持续关注。

7.4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电子保险保函、担保电子保函除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3.4.1款。

8. 联系方式

  人:苍南县水利局

  人:褚先生

   话:0577-64766701 

 

招标代理:浙江东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人:高小平

  话:0577-68898877,15869444000

 

 

                                                      

苍南县水利局

浙江东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1026


附件:
1、相关资料.rar
2、苍南县海塘安澜工程(南片海塘)施工监理(发布稿).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