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扩建提升工程设计
发布时间: 2021/9/28   访问次数:   

招 标 公 告

招标编号: A3303270480001469001001

1. 招标条件

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扩建提升工程设计已由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苍发改投【20214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安排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扩建提升工程包含教学综合楼、食堂体育综合楼、学生宿舍新建工程,另外新建桥梁1座。其中教学综合楼位于原校区北侧;食堂体育综合楼位于原校区南侧球类运动场位置;学生宿舍位于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东南面空地(鱼塘口片区D-03地块),地块南面为环城南路,西面为河道,东面、北面为民居,地块总用地面积12597平方米(折合18.90亩)(以上建筑地理位置规划,仅供投标人参考,由投标人自行确定方案)。

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用地面积78533平方米(合计约117.8亩),其中原学校用地面积65911.5平方米(合计约98.87亩),新征用地面积12597平方米(折合18.90亩)。本项目扩建提升后总建筑面积65499平方米,其中新建教学综合楼(新增40个教室)、宿舍、食堂、报告厅(能容纳700人座位)、风雨操场(含地下建筑面积1968m2)及室外运动场地等,拆除原校区敬业楼、修业楼(原宿舍楼)、琴房,保留其他原有建筑,道路、桥梁、绿化等相关设施同步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88亿元。

2.2招标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综合教学楼、学生宿舍、报告厅、食堂、体育综合楼及装修工程,室外总图工程、室外场地(含原校区)、校门口改造,广场景观建设和建筑改造立面等学校整体方案,新建桥梁1(在建筑红线范围之外,考虑到后期规划协调故纳入本次设计范围)等涉及的所有设计内容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施工期间配合)等各阶段设计服务,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完成工程结算及相关备案,具体详见本招标文件相关部分。

2.3设计总工期:7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负责人: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0项)。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要求:1、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2、投标企业已录入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四库一平台信息系统。3、省外投标人必须提供有效期内的《外省勘察设计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证明》。4、投标人未被温州市住建局列入《温州市住建局关于公布勘察设计企业资质动态核查限期整改企业名单的公告》整改名单的(查询网址http://zjj.wenzhou.gov.cn/art/2021/8/12/art_1229206191_3981430.html)。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直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图纸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招标提问区匿名咨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2609:30,地点为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提问时间:20211081630分之前。

5.4 答疑时间:2021109日。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其他说明

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联 系 人:周先生

    话:13868838839

招标代理: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倪先生

    话:0577-68688800

 

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928


附件:
1、附件.zip
2、招标文件(定)-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扩建提升工程设计.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