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交易公告】苍南县马站镇桥头村公寓式住房租赁权拍卖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 2021/9/10   访问次数:   

苍南县马站镇桥头村公寓式住房租赁权拍卖公告

苍产告字[2021]23

受委托,定于20211014日 下午1430时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一楼)举办拍卖会,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苍南县马站新农村建设有限公司所有的坐落马站镇桥头村公寓式住房租赁权:2-8层公寓式住房284套(其中28.5㎡住房140套,30.8㎡住房144套),一层住房1661.12㎡。租期:五年。租金从项目交付4个月后开始计算。租金支付方式为:1年支付五年租金总额的40%,第2-5年每年支付五年租金总额的15%;先付租金后使用。首年租金起拍价:1843286.40元,拍卖保证金:30万元。

注:项目目前未竣工,预计11月底验收交付。承租方入住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不少于300人。

二、拍卖方式及使用用途:采用价高者得的拍卖方式;仅限于承租方自用,未经业主同意,不得转租,不得作为商业等其他用途。

三、竞买人条件:

参建苍南县三澳核电项目的企业,且签订苍南县三澳核电项目的合同额不低于10亿元。

四、报名登记时间、地点:20211012-14日上午1100时止,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一楼)。

五、展示时间、地点: 1012日至1013日下午1600时在标的所在地。

六、咨询电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8708510 

拍卖公司:13588444677 黄女士。

五、有意竞买者,单位凭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公章及缴纳竞买保证金凭证等,前来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领取竞买文件。拍卖成交者,保证金直接转为先期付款,不成交者,保证金无息全数退还。保证金缴纳单位: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行:工行苍南支行;账户:1203284029200215844。保证金需以竞买人本人身份缴纳,他人不能代缴。缴纳截止时间为20211014日上午1100时,以到账时间为准。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浙江省省直拍卖行

  202191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