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人民监标员拟聘任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 2022/6/6   访问次数: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人民监标员

拟聘任人选公示 

根据《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人民监标员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依照公民担任公共资源交易人民监标员的条件和聘任程序,现将拟聘任为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人民监标员的人员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公示时间:从2022年6月6日起至2022年6月10日止。

2、反映问题的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业务指导科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本人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3、公示联系单位和受理方式: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业务指导科(苍南县灵溪镇公投大厦裙楼209室),电话:68708528,邮箱:cnxztb@163.com。

                                              

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

  2022年6月6日    

附:拟聘任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人民监标员名单(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拟聘任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人民监标员名单

(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陈良株

陈绍锿

陈业石

黄瑞春

黄上建

 

倪孔华

秦士伟

商永敬

王同伟

 

叶星星

易会节

易小春

章联诚

赵德用

郑大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