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交易公告
【招标公告】藻溪镇西垟埔村石泄坑新建堰坝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25   访问次数:   

      

编号:ZXZB20211025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藻溪镇西垟埔村石泄坑新建堰坝工程已由苍南县藻溪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苍南县藻溪镇西垟埔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补助及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苍南县藻溪镇西垟埔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投资约44万元;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的水利工程,详见工程预算书及施工图纸。本工程计划工期为45日历天,建设地点为苍南县藻溪镇西垟埔村

2.2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按建设部颁发的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项目负责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且同时具有“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3、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职称证书中未注明专业的须提供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原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 其他要求:1、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2省外企业提供有效期内的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资料;3水利施工企业参加水利工程投标前应当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上进行登记,项目班组成员(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等)需在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信息平台公示,且提供平台内“企业信息”及“证书信息”打印页并提供网页打印页(加盖单位公章)4、疫情防控期间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现场防控措施注意事项(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11026――20211028日时间内,直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预算书、图纸资料;投标人提疑以书面形式送达代理单位。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1111430,地点为苍南县藻溪镇文化中心4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提问时间:20211029日上午12时之前。

5.4 答疑时间:20211029日下午17时之前。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标 人苍南县藻溪镇西垟埔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招标代理: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系 人:陈先生

   话:0577-59957530

 

 

苍南县藻溪镇西垟埔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苍南县藻溪镇招投标中心

20211025


附件:
1、藻溪西垟埔石泄坑堰坝施工图06.05Model(1).pdf
2、预算藻溪镇西垟埔村石泄坑新建堰坝工程.rar
3、招标文件-藻溪镇西洋埔村石泄坑新建堰坝工程.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