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启用苍南县建设工程交易证网上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3/3   访问次数:   

关于启用苍南县建设工程交易证网上办理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县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企业诚信库入库工作于201734日开始启动,交易员信息也将同步录入企业诚信库。为共享企业库资源,决定启用交易证网上办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592日发布的《关于调整工程建设项目交易证办理事宜的通知》作废;

2、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且通过登记的,在以后的投标活动中,可自行通过网络在企业诚信库中打印企业信息单,凭单直接到财务室缴纳交易席位费,缴费发票可当交易证使用;

3201733日前已办理交易证且在有效期内的企业,原来的交易证仍可继续使用至有效期截止前。也可以在办理入库登记时,携“三大原件”和原来的交易证或席位费缴纳凭证到工程项目交易科登记,以确保日后全流程网上交易活动不受影响;

4201733日前交易证过期的企业,考虑到投标企业的各种可能情况,为保证各投标企业能顺利参加我县工程建设项目的投标活动,工程项目交易科可按老的企业库信息开展线下办理,线下办理时间截止2017331日。

5、本通知自发布起执行。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73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