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交易公告】珊溪引水马站延伸段隧道工程矿产品拍卖公告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 2023/2/27   访问次数:   

珊溪引水马站延伸段隧道工程矿产品拍卖公告

苍产告字[2023]05

受委托,定于2023322日下午1500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1(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举办拍卖会,将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珊溪引水马站延伸段隧道工程矿产品(位置涉及马站镇、赤溪镇,供水隧洞进口位于G228国道赤溪侧附近,出口位于马站镇棋盘村)。

序号

标的名称

总量()

起拍价(万元)

竞买保证金(万元)

履约保证金(万元)

1

建筑石料

70637.55

176

30

20

2

宕碴

1689.42

3

剥离物

18700.2







注:1、本项目的总体原则是在不影响珊溪引水马站延伸段隧道工程进度的情况下,有序推进消纳施工开挖土石方;2、本次拍卖的标的物在指定的地点交割,施工现场运输至交割地点运输费用由施工方负责,交割地点分别位于马站镇棋盘村及西屿村、赤溪镇白湾村;3珊溪引水马站延伸段隧道工程开挖土石方结束后,买受人需在2024620日前将所有矿产品运输完毕;4、买受人在运输过程中的一切安全责任均自行承担。

二、资格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在苍南县范围内有拖欠矿产品出让收益行为的、法律法规另有限制的均不得申请参加),申请人可单独申请,也可联合申请。

三、拍卖方式:增价式竞价方式,价高者得,确定买受人。截止报名时间,标的竞买人少于2人的,将依照相关规定终止该标的拍卖。

四、报名登记时间、地点:2023320322日上午11:00时止,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一楼)。

五、展示时间、地点:即日起至2023321日下午1600时,在标的所在地,即马站镇棋盘村及西屿村、赤溪镇白湾村。

六、咨询电话: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产权科:68708510   

拍卖公司: 13506775812 

有意竞买者携带有效证件(法人申请:法人单位有效证明文件、公章及法定代表人有效身份证明;其他组织申请:该组织合法存在的有效证明文件、负责人身份证明材料;自然人申请:凭自然人有效身份证明),及报名参加竞买所需提供的其他材料,带保证金票据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登记手续。保证金汇入账户: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保证金专户;开户行:工行苍南支行;账号:1203284029200460440。拍卖成交者,保证金转为先期付款。未成交者,保证金无息退还。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温州中天拍卖有限公司

                                          202322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