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岱岭畲族乡福掌村美丽庭院项目
发布时间: 2022/12/27   访问次数:   

 

岱岭畲族乡福掌村美丽庭院项目

补充公告001

各投标人:

根据岱岭畲族乡福掌村美丽庭院项目(编号:202212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1、本项目招标文件P8注意事项提到的“开标现场投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原件(附件-投1)”无需提供。

2、招标文件P57资格后审申请书第2点增加:提供承诺书;浙江省外投标人必须持有《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或提 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对外发布的投标人进浙备案的网页(显示已备案截图)复制件(若有)。

3、本补充文件与已发布的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本招标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岱岭畲族乡福掌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苍南县岱岭畲族乡招投标分中心

 2022年12月2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