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直属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21年苍南县县乡道公路水毁修复工程
发布时间: 2021/9/15   访问次数:   

编号:A3303270480001456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苍南县县乡道公路水毁修复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苍南县交通运输局由苍交复[2021]2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苍南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2021年苍南县县乡道公路水毁修复工程主要对龙魁线、马沙线、灵溪线、桥南线、马分线等公路水毁进行修复,其中龙魁线工程内容为K25+816-K25+895边坡削坡砌筑挡墙支护、K34+594-K34+604、K56+800路基挡墙修复、K36+440-K36+760边沟修复、K48+336-K48+366、K49+950-K50+005 修复排水沟、K48+340-K48+365边坡砌筑挡墙支护,并修复路面;马沙线 K5+287-K15+313 路基挡墙修复、并修复涵洞及路面;灵溪线 K0+600 修复排水沟;马分线K1+240-K14+000 修复破损路面;桥南线K18+400 修复涵洞、修复 9K-16K 破损路面。本次招标的范围具体详见工程预算书及施工图。

2.2 本次招标设一个施工合同段,投资金额约238万元;工期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质量目标要求达合格及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二类乙级资质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投标人若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应列入交通运输部网站(http://www.mot.gov.cn)中“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新公布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相符。对于未进入上述名录或单位名称与上述名录不符的投标人,不得通过资格审查。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级子公司的两个或两个以上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9168时30分至20219231500分,直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图纸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招标提问区匿名咨询。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如投标人需要可自行安排。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923 15  00 分,地点为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楼开标室1(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提问时间:2021916日至202192212:00之前

5.5 答疑时间:202192217:00之前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7.其他说明

7.1 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2未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的单位,请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最新公告《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7.3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除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3.4.1款。

7.4疫情防控期间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现场防控措施注意事项(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7.5根据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9月13日发布的通告要求:一、禁止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来苍返苍人员进入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所;二、所有进入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所的人员须测温、亮码(健康码+行程码)核查,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请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各类通告并提前做好投标准备工作。

8.联系方式

人:苍南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址:苍南县灵溪镇建兴东路72号

人:曾先生

    话:0577-59883200

 

招标代理:浙江国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苍南县灵溪镇上江小区17栋2单元202

人:陈先生

   话:0577-68117263

 

 

                                                        苍南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浙江国信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915


附件:
1、招标文件-2021年苍南县县乡道公路水毁修复工程.doc
2、预算.zip
3、图纸.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