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直属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2021年苍南县县、乡道桥梁限载标志及信息公示牌增设工程
发布时间: 2021/10/21   访问次数:   

编号:A3303270480001495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苍南县县、乡道桥梁限载标志及信息公示牌增设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苍交复〔2021〕2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苍南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工程为2021年苍南县县、乡道桥梁限载标志及信息公示牌增设工程,工程地点为苍南县。主要内容为:增设完善苍南县县、乡公路278座桥桥梁限载、轴载标志牌和桥梁信息公示牌。本次招标的范围具体详见工程预算书及施工图。

2.2 本次招标设一个施工合同段,投资金额约55万元;工期4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为24个月;质量目标要求达合格及以上。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司可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级子公司的两个或两个以上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0月228时30分至202111月11430分,直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图纸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招标提问区匿名咨询。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如投标人需要可自行安排。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 11月1 14  30 分,地点为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楼开标室2(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提问时间:202110月22日至202110月2716:30之前

5.5 答疑时间:202110月2817:00之前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

7. 其他说明   

7.1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

 7.2疫情防控期间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现场防控措施注意事项(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7.3根据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9月13日发布的通告要求:一、禁止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来苍返苍人员进入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所;二、所有进入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所的人员须测温、亮码(健康码+行程码)核查,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请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各类通告并提前做好投标准备工作。

8.联系方式

人:苍南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址:苍南县灵溪镇建兴东路72号

人:吴先生

    话:0577-59883200

 

      招标代理:浙江浦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 苍南县灵溪镇上江小区1-25幢三单元202室

人: 张先生

   话: 0577-68899515

 

 

                                                        苍南县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浙江浦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1021


附件:
1、预算.rar
2、图纸.pdf
3、招标文件-2021年苍南县县、乡道桥梁限载标志及信息公示牌增设工程.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