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答疑与补充]苍南县海塘安澜工程(南片海塘)全过程工程咨询(二)
发布时间: 2021/10/9   访问次数:   

苍南县海塘安澜工程(南片海塘)全过程工程咨询

招标文件补充说明002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县海塘安澜工程(南片海塘)全过程工程咨询(编号:A3303270480001464001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1招标文件有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地点均做调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190930,地点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3修改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250930,地点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2

2本工程相关资料已补充上传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

3原招标文件第23页资信部分评审内容及评分标准2项中本项最高得2分。以上业绩证明资料需提供原件核查,不提供的不得分。修改为本项最高得2分。以上业绩证明资料需提供原件核查,不提供的不得分。(以上业绩证明材料均未能体现项目特征及金额的,还应提供业主证明或项目的批复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备查,否则不得分。)

4原招标文件第23页资信部分评审内容及评分标准中第3项中本项最高得2分。以上证明资料需提供原件核查,不提供的不得分。修改为本项最高得2分。以上证明资料需提供原件核查,不提供的不得分。(以上业绩证明材料均未能体现项目特征及金额的,还应提供业主证明或项目的批复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备查,否则不得分。)

5原招标文件与本招标答疑不一致的以本招标答疑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1009


附件:
1、苍南县海塘安澜工程(南片海塘)0925.pdf
2、图册.pdf
3、1、文字报告5.15.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