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答疑与补充]苍南县矾山镇232省道至水尾四好农村路工程(一)
发布时间: 2021/9/16   访问次数:   

温馨提示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9月13日发布的第27号通告第七点“加强人员流动管理: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苍返苍;暂停有福建来苍人员参加的各类活动”要求:

一、禁止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来苍返苍人员进入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所;

二、所有进入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所的人员须测温、亮码(健康码+行程码)核查,无异常后方可进入。

请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各类通告并提前做好投标准备工作。

 

 

 

 

苍南县矾山镇人民政府

浙江中合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苍南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