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追寻革命足迹,资管办赴文成陵园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8/7/3   访问次数:   

追寻革命足迹,资管办赴文成陵园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30日,县资管办在党组书记、主任董宏裤的带领下前往文成烈士陵园开展“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光辉党史”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文成烈士陵园,临立文成县大峃镇东北的官山上,始建于1954年,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烈士陵园内建有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馆。在陵园里,党员们认真阅览革命展物、细读每一个红色故事,回顾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饶、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最后,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参观学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党性教育课,鞭策党员们秉承革命精神,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宗旨,严于律己,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