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答疑与补充]苍南县清洁能源产业园建设工程一期(下在产业园地块)项目监理(一)
发布时间: 2022/11/15   访问次数:   

苍南县清洁能源产业园建设工程一期(下在产业园地块)项目监理 补充文件001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县清洁能源产业园建设工程一期(下在产业园地块)项目监理(编号:A3303270480001711001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一、答疑部分:

1、问:该项目没创杯的要求,但在监理招标文件的打分表却只给创国杯给1分,省杯缺无提起,建议得省杯的应给一定的分值,得0.5较合适。

答:按照招标文件执行。

2、问:人员分公司社保是否可以?

答:可以。

3、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十二条限制或者排斥投标人行为】(二)设定的资格、技术、商务条件与招标项目的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不相适应或者与合同履行无关。及工程项目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专项整治方案,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聚焦企业关切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的通知>(国办发(2018)104号)部署和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该招标文件第31页的企业荣誉“投标人自2017年7月1日以来(以获奖文件或获奖证书颁发时间为准)投标人监理完成过的房屋建筑类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或“鲁班奖”或“詹天佑奖”的每个业绩项目得1分,本项最高得 1 分。”;招标文件第32页的班组成员“1、拟派专监中具备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得1分,二级造价工程师的得0.5分,仅计算一人,最高得1分。2、拟派专监中具备中级工程师的得1分,最高得1分。”明显超出招标项目具体特点和实际需要的存在过高资质资格。我可认为资信评分标准设置不合理,建议建设单位进行修改。

答:按照招标文件执行。

二、原招标文件与本招标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招标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海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欧邦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2111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