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交易公告】苍南县灵溪镇安居三期秀水锦园地下停车位、灵溪镇新兴路44号拍卖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 2021/9/30   访问次数:   

拍 卖 公 告

苍产告字[2021]25

受委托,定于2021113日下午1500时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一楼开标室对下列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苍南县灵溪镇新兴路44号(建筑年代2001年),建筑面积332.16㎡,用途:仓储用地,土地面积:536.5㎡,土地使用权类型:出让,产权证登记时间20158月。起拍价:180万元,竞买保证金:20万元。注:个别车位是带租拍卖,拍卖成交后,竞买人需履行完原租赁合同,自成交之日起的租金由竞买人收取。

2、苍南县灵溪镇安居三期秀水锦园地下停车位15个,每个车位起拍价:8万元,每车位竞买保证金2万元。注:个别车位是带租拍卖,拍卖成交后,竞买人需履行完原租赁合同,自成交之日起的租金由竞买人收取,详情见拍卖须知清单。

二、竞买条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及社会其它组织。

三、报名时间、地点:111日至113日上午1100时止,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

四、展示时间、地点:即日起至113日上午1100时止,标的物所在地。

五、有意竞买者,凭有效证件及竞买保证金银行缴款单办理报名手续。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1113日上午1100时,以到账时间为准。保证金缴入账户: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专户;账号:1203284029200215844;开户行:工行苍南支行营业部(现金交款的请务必填写交款人信息)。拍卖成交者竞保证金冲抵拍卖成交款,未成交者保证金无息全数退回。

六、委托方有权在拍卖前对标的物终止拍卖。

七、咨询电话:13353335001(拍卖公司)、68708510(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温州市恒大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193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