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县资管办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7/17   访问次数:   

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

——县资管办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15日晚,县资管办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由县资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支部书记章绍安主持,平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资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立民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从什么是“八八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对“八八战略”作出了什么样的重要指示、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八八战略”等方面着手,对“八八战略”就八个方面优势、八个方面举措进行深入学习,力求把全平台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会上,杨立民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带领全体党员就宪法的性质、地位、权威、发展、实施、监督、宣传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宪法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学习。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黄荣定同志在全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的讲话摘要防范电信诈骗等几个方面内容。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召开了组织生活大会。各个党员结合日常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正视并解决问题,切实加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增进了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加强了党内民主监督,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

本次“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学习气氛浓厚,学习效果良好,进一步增强了平台党员对宪法、“八八战略”等方面的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