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交易公告】废旧公共自行车及配套设备拍卖交易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22   访问次数:   

拍卖公告

苍产告字[2021] 31

受委托,于2021122210时至122310时(延时的除外),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淘宝网资产处置网络平台(网址:http:// zc-paimai.taobao.com,户名: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上进行苍南县县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所有的废旧物资公开竞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1、公共自行车(天津天奥26寸)855辆及电动三轮车一辆,2015年购置,起拍价:69240元。参拍保证金:10000元。

2、车辆锁止器(LR-DZ2)1121个、站点监控设备及辅材(海康四路)38套及网点主按器等(LR-ZK238套;均报废不能续用;起拍价:1840/吨。(数量约24.5吨,实际数量以交付过磅为准)。参拍保证金:1000元。

二、竞租人资格条件要求: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三、标的展示时间、地点:20211220日至20211221日止。展示在:苍南新区中心湖公园地下停车场内。

四、报名方式:有意竞买者,登陆淘宝网资产处置平台在对应的标的页面缴纳标的保证金参与竞买。不成交者,保证金由淘宝网无息退还。其他注意事项详见淘宝网资产处置平台网络公告。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温州市汇金拍卖行有限公司

                                       2021112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