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文件预公示
苍南-龙湾山海协作产业园综合体项目招标代理及全过程造价咨询招标文件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9/8   访问次数: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A3303270480001443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苍南-龙湾山海协作产业园综合体项目由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代码:2105-330327-04-01-233491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苍南玉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本工程招标代理及全过程造价咨询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本项目选址于马站镇苍南县马站镇总体规划中的G-07-1地块,地块东面毗邻232省道、南面紧靠朝阳路、西面为现状马城线、北面为规划公园绿地

2、项目总用地面积11762.76平方米。项目总建筑面积4933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503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300平方米,容积率为2.98;设置机动车停车位360个,其中地上车位48个,地下车位312个。

3、项目总投资:3251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4954万元

4、本次招标金额约为120万元。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苍南-龙湾山海协作产业园综合体项目招标代理及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范围包含《苍南-龙湾山海协作产业园综合体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内的建设内容,具体工作内容包含:

1、招标代理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含工程、桩基检测、实体检测、基坑监测、测绘等建设单位要求的相关检测和监测)招标及工程相关服务招标、设备采购招标:主要工作包括提供招标前期咨询,代拟发包方案;选择合适的工程及相关服务、设备项目等发包模式,发布招标公告;编制招标条款,对相关条款的相应解释;审查潜在投标人资格;编制招标文件;组织现场踏勘和答疑;组织开标、专家评标(含评审相关费用);草拟工程合同;编制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协调合同的签订及其他与招标代理相关的工作。

2、全过程造价咨询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制定造价控制、资金使用计划的实施方案,合同价款咨询(包括合同分析、合同交底、合同变更管理工作),施工阶段造价风险分析,审核工程预付款和期中结算及其价款支付,工程变更、签证及索赔管理,材料、设备的询价,提供核价建议,工程造价动态管理,审核及汇总过程分阶段工程结算,完成过程及竣工结算审核,工程技术经济指标分析。 

2.3服务期

招标代理及全过程造价咨询的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竣工决算完成并通过批复为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无资产被冻结或清查等影响正常履约情况。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

3.2  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或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1   ――2021   日时间内,直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下载招标文件(图纸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招标提问区匿名咨询。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  0930,地点为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 开标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提问时间2021   

5.4 答疑时间:2021  

6.其他说明

6.1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6.2未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的单位,请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最新公告《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6.3 疫情防控期间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现场防控措施注意事项(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6.4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电子保险保函除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3.4.1款。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标 人苍南玉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人:林先生 

    话:13566112668

 

招标代理:中纬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系 人:杨先生

   话:0577-6889982213566105192

 

 

 

 

苍南玉龙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中纬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  


附件:
1、预公示招标文件--苍南-龙湾山海协作产业园综合体项目招标代理及全过程造价咨询.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