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2024年苍南县南宋镇垟楼村等3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24/4/10   访问次数:   

 

2024年苍南县南宋镇垟楼村等3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文件补充说明001号

各投标人:

根据2024年苍南县南宋镇垟楼村等3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编号:NSZB20240407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一、原招标文件第11“3.1.1.2 投标文件包括下列内容(格式见附件):...6)资格后审申请书相关复印件(需加盖投标人公章):”的第四条“4)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有效期内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需提供任职文件);”修改为:“4)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技术负责人、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三类人员”A类证书;(有效期内的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需提供任职文件)”,招标文件其余相关描述统一进行对应修改。

二、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注意事项中增加:8、定标阶段,将核验资质动态核查结果,若“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上资质动态核查结果处于“不合格”状态,将取消中标资格。

三、本补充文件与原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南宋镇人民政府

苍南县南宋镇招投标中心

202449

 2024 年苍南县南宋镇垟楼村等 3 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修改版).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