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直属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苍南县大渔镇幼儿园培训综合楼建设工程项目室内装修工程
发布时间: 2021/3/31   访问次数:   

   

招标编号:A3303270480001346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苍南县大渔镇幼儿园培训综合楼建设工程项目室内装修工程已由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苍发改投【2019】47号,项目业主为苍南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苍南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工程投资金额215万元。本工程招标范围为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详见工程预算书及施工图纸。本工程计划工期为100日历天,建设地点为苍南县大渔

2.2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须具备按住建部颁发的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取得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同时具有“三类人员”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并无在建工程,并符合浙政发【201439号文件规定。同时投标人须是苍南县优质建筑业企业名单库(第期)内类别为装饰装修工程”的企业。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其他要求:①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②根据温住建发〔2020〕190号文件,限期整改企业在整改期间不得参与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141――202146日时间内,直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预算书、图纸资料;招标答疑以书面形式递交给招标代理人或在网站招标提问区匿名咨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481430地点为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  楼开标室  3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提问时间:202141日至202147日。

5.4 答疑时间:202147日。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其他说明  

7.1请登录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2未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的单位,请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最新公告《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7.3 疫情防控期间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现场防控措施注意事项(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7.4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电子保险保函除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3.4.1款。

 

8. 联系方式

苍南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人:罗先生

    话:13958786878  

 

招标代理: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人:郭先生

   话:13656500633 

 

 

 

 

苍南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1日


附件:
1、苍南县大渔镇幼儿园培训综合楼建设工程项目室内装修工程.doc
2、终.rar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