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苍南县桥墩镇矴步头村洞后堰坝重建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4/13   访问次数:   

苍南县桥墩镇矴步头村洞后堰坝重建工程

补充公告

 

各投标单位:

根据《苍南县桥墩镇矴步头村洞后堰坝重建工程(招标编号:QDZB20210331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1、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项目负责人: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或浙江省水利厅颁发的三级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均须注册在本单位)(且无在建工程或符合苍政发【2014】19号文件规定)”改为“项目负责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

2、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项目负责人要求: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或浙江省水利厅颁发的三级项目经理资格证书”改为“项目负责人要求: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

3、招标文件中第13、20、46页中“过渡期内接受浙江省水利建设行业管理岗位资格证书”改为“过渡期内接受浙江省水利建设行业管理岗位资格证书”。

4、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告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桥墩镇人民政府

                                     苍南县桥墩镇招投标中心

                                     2021041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