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2021年苍南县望里镇六板桥村等5个村补建高标准农田项目
发布时间: 2021/11/3   访问次数:   

2021年苍南县望里镇六板桥村等5个村补建高标准农田项目

补充公告002

各投标人:

   根据2021年苍南县望里镇六板桥村等5个村补建高标准农田项目(编号:WLZB20211029006)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一、修改及补充

1、原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

4、为响应苍防办[2021]54号《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本项目只接收浙江省内注册企业参加投标,禁止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来苍返苍人员进入本项目开标会议场所。 

修改为4、为响应苍防办〔2021〕54号《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确保疫情防控严密细致、措施到位,确保招投标活动便捷高效、平稳有序,投标人(浙江省省外企业)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省外企业提供有效期内的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资料

 

二、本补充文件与已发布的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本招标补充文件为准。

 

 

注:各投标单位自行下载修改后的招标文件:望里镇-招标文件--2021年苍南县望里镇六板桥村等5个村补建高标准农田项目.doc

 

 

 

 

苍南县望里镇人民政府

苍南县望里镇招投标中心

2021年1103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