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通告!省外来苍返苍人员要速做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1/8/11   访问次数:   

通告

(2021年24号)


为切实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通告如下:


1.省外来苍返苍人员要速做核酸检测。自即日起,所有出省回苍和省外来苍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者需在24小时内到核酸检测点接受一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具前,不外出、不聚集、不上岗。市民朋友如发现身边有属于检测对象的亲朋好友,请提醒其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规定接受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点: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三人民医院;检测时间:每日8:00-11:30 14:00-17:00)


2.主动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广大群众应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信息排查、登记、随访检测、隔离管控等各项防控工作,如有隐瞒接触史、旅居史、谎报病情或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3.积极举报疫情防控漏洞隐患。广大群众对重点场所管控不到位的、人员不如实申报信息的,以及其他违反“十个一律”(2021年23号通告)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请积极向12345举报。


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