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赤溪园屿村道路景观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 2022/12/19   访问次数:   

赤溪园屿村道路景观提升工程

补充公告001

各投标人:

根据赤溪园屿村道路景观提升工程(编号:CXZB20221212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中P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第3.3中③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机构开具纸质证明文件或温州防疫码核酸检测结果打印页面并加盖单位公章),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现更改为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无需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防疫码显示红码或者黄码,及单管阳性或混管阳性,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2、本补充文件与已发布的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本招标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赤溪镇园屿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苍南县赤溪镇招投标中心

 2022年121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