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答疑与补充]灵溪镇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项目监理(一)
发布时间: 2021/2/8   访问次数:   

灵溪镇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项目监理招标文件答疑补充文件

 

各投标人:

根据灵溪镇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项目监理(招标编号:A3303270480001306001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本答疑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和补充,各投标人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执行。

 

1、根据招标文件第9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信誉(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专监:房屋建筑工程专业3人、市政工程专业1人、机电安装工程专业2名、人防工程1人,注册执业单位必须为本公司,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现因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都已取消人防工程证书注册单位变更业务,以致于人防工程证书注册单位不能变更,但可以在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上查询到证书注册单位(查询网址:http://rfb.zj.gov.cn/col/col1542356/index.html) 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网站查询信息截图及查询网站,来证明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是否符合招标文件相关要求?

答:投标人在中标后配备其他监理人员的,无需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人员证书等资料,具体按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兴灵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浙江金穗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2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