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苍南县宜山镇芙蓉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扩面提升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4/8   访问次数:   

 

 

苍南县宜山镇芙蓉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扩面提升工程

招标文件补充文件001号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县宜山镇芙蓉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扩面提升工程(招标编号:YSZB20210402005)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1、原招标文件中委托人和项目技术负责人社保要求更改为“须出具投标截止时间前六个月内,连续缴费三个月以上且显示已到账在投标单位社保证明资料。若投标施工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足6个月,则须提供该施工企业注册成立至投标截止日期期间内的已到账有效社保证明。

2、招标文件P52页“资格后审申请书”格式调整,详见附件。

      3、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附件1.doc

苍南县宜山镇人民政府

苍南县宜山镇招投标中心

20214月8

窗体底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