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平阳县闹村乡上南村至苍南县灵溪镇玉泉村“四好农村路”工程(苍南段)第JL-01标段施工监理
发布时间: 2021/8/25   访问次数:   

平阳县闹村乡上南村至苍南县灵溪镇玉泉村“四好农村路”工程(苍南段)第JL-01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A3303270480001441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阳县闹村乡上南村至苍南县灵溪镇玉泉村“四好农村路”工程(苍南段)已由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项目代码:2105-330327-04-01-577557)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苍南县交通运输局以苍交复[2021]14号文件批复。项目业主为苍南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配套。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

    2.2项目规模及技术标准:本项目起点位于平阳与苍南交界岭头村附近,路线向东设闹浦隧道穿越山体,出隧道后沿着内樟岙溪南侧布设,终点位于玉泉村,与在建新104国道成十字型交叉,该段全长4.507公里,均为新建,其中新建闹浦隧道12267m [闹浦隧道总长2665m,其中苍南县境内隧道长2267m,平阳县境内隧道长398m(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新建桥梁473.1m/3座(其中内樟岙大桥长393.5m),涵洞4道。

本工程采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及《公路路线设计规范》(JTG D20-2017)规定中的双向两车道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为8m,路面宽度6.5m,桥梁、隧道断面尺寸按80km/h一级公路半幅实施。路面结构采用4cmAC-13C细粒式沥青混凝土+6cmAC-20C中粒式沥青混凝土+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6cm水泥稳定碎石底基层;桥梁路面结构采用4cmAC-13C细粒式沥青混凝土+6cmAC-20C中粒式沥青混凝土;隧道路面结构采用4cmAC-13C细粒式沥青混凝土+6cmAC-20C中粒式沥青混凝土+24cmC40混凝土。

本次监理招标相对应的施工标段施工图预算总金额:约1.6878亿元。

2.3 计划施工工期:30个月,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起迄桩号为ZK0+000~ZK4+507,全长4.507km,监理内容为所辖范围内的路基、路面、桥梁、涵洞、隧道、交通安全设施、绿化等工程的施工阶段以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2.5监理标段划分及其监理服务期: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设1个标段,JL-01标段。监理服务期55个月,其中施工期监理31个月(施工准备期1个月,施工及交工验收期30个月),缺陷责任期监理24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并在监理业绩、监理人员和履约信誉等方面具有相应监理经验和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含法定代表人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4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不进行现场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务必于2021826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未在电子交易系统注册及办理诚信入库的单位,请参照企业诚信库入库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通知公告苍南县招标投标工作指导中心《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4.2本项目招标文件、图纸、补遗(补充、澄清、修改文件)和相关资料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3招标文件、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和相关基础资料的下载地址为: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

4.4潜在投标人应将投标疑问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的“工程招标提问区”进行匿名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期为20219116:30。招标人将于20219217:00前在网上“答疑与补充”区发布补遗书(补充、澄清、修改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如投标人需要可自行安排。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918 930,投标人应于当日0830分至093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楼开标室3(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商务及技术文件)公开开标时,邀请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出席开标活动。如果法定代表人出席的则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投标人资质证书复印件以供现场核验,如果授权代理人出席开标活动的,必须持有并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在本单位参保的至投标截止时间近6个月内的有效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机构单位章或电子章)以供现场核验,若投标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足的,则须提供该企业注册成立至投标截止日期期间内的有效社保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机构单位章或电子章)。投标人未按上述要求出席开标活动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若有弄虚作假等行为,该投标文件作否决其投标处理,且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同时依法作出其他处理。开标结果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确认,若未签字确认,视为该投标人默认开标结果。

5.5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保函形式的,则还应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还应出具由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核对并加盖专用章的投标保证金银行保函复印件,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5.6 应疫情期防控期间的疫情防控需要,投标人代表还应在开标现场提交《开标现场投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原件(格式见附件),否则其投标文件会存在被拒收的风险。

5.7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或未在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或未处于投标状态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其他说明  

6.1潜在投标人请登录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并在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且确认投标,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6.2未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的单位,请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最新公告《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6.3投标人资格后审文件中的各类证书,应当及时录入企业诚信库内,若因企业诚信库信息过时或资料不齐全导致其投标文件被否决,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6.4“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除外),电子投标保证金系统暂不支持同城跨行资金汇划结算(如:同城票据交换),其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3.4.1款。

   

 6.5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后续可能会根据疫情变化和最新规定(若有)发布更正公告,请持续关注。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县分网(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苍南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苍南县灵溪镇汽车北站交通大楼五楼

邮政编码:325800

联 系 人:傅先生

    话:0577-68898206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东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苍南县灵溪镇上江小区131单元301

邮政编码:325800

联 系 人:欧先生

    话: 0577-68898877

    真: 0577-68809095 

 

 

     苍南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东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825


附件:
1、01-招标文件--施工监理-发布稿.doc
2、平阳县闹村乡上南村至苍南县灵溪镇第二册.pdf
3、平阳县闹村乡上南村至苍南县灵溪镇第一册.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