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苍南县沿浦中心卫生院迁扩建项目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5/10   访问次数:   

苍南县沿浦中心卫生院迁扩建项目装修工程

补充公告001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县沿浦中心卫生院迁扩建项目装修工程(编号CNYP2022-004 )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一、修改及补充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中项目业主及招标人全部调整为“苍南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苍南县沿浦镇人民政府”。

2本项目改为钉钉群直播开标,招标公告3.4其他要求新增3.4.4项内容如下:

3.4.4 投标单位代表在完成投标文件递交后,现场扫二维码加入本项目开标钉钉群,即可直接离开开标现场,不得逗留。本项目开标过程同步在钉钉群线上现场直播,各投标人可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前在钉钉群等待开标直播,开标过程由招标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全过程监督。未在钉钉直播群线上参加开标会议的,视为默认开标过程,今后不得对开标过程提出任何异议。

3、本项目招标文件开标程序5.2.5调整为:“宣布各投标人的号码球序号(投标人的号码球序号以递交投标文件时签到的序号为准),同时上传投标人名单(含对应号码球序号)至钉钉群使各投标人知悉

4通过资格审查的必要条件即证书原件调整为中标后提供

5、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项目招标条款将同步调整,请各投标单位实时关注本项目补充公告。 

各投标单位自下载补充文件:0509招标文件-苍南县沿浦中心卫生院迁扩建项目装修工程.doc 

 

 

苍南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苍南县沿浦镇人民政府 

苍南县沿浦镇招投标中心
20225月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