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文件预公示
苍南县矾山镇福德湾至朱程故居四好农村路工程招标文件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5/13   访问次数:   

苍南县矾山镇福德湾至朱程故居四好农村路工程招标文件预公示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依法治理的意见》(浙政发(2021)5号)文件规定,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的,在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送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备案前,招标人应在交易平台或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向社会公众公示不少于3日。

1、现将“苍南县矾山镇福德湾至朱程故居四好农村路工程招标文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日。如潜在投标人或相关方需反馈意见的,应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

2、公示截止时间:2022年05月16日(含)。

3、反馈意见接收联系人:先生

4、联系方式:17826823810/0577-68898877,272043390@qq.com。

招标文件详见附件。

 

 

苍南县矾山镇人民政府

浙江东瓯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0513

 


附件:
1、苍南县矾山镇福德湾至朱程故居四好农村路工程施工招标文件(预公示).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