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答疑与补充
[答疑与补充]苍南县2020年度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三合新村山塘工程(三)
发布时间: 2021/8/31   访问次数:   

苍南县2020年度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三合新村山塘工程补充文件002

 

各投标人:

根据《苍南县2020年度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三合新村山塘工程》(招标编号:A3303270480001436001001)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阅读。

一、开标解密时间修正

原招标文件第135.2开标程序中“投标人解密时间限制在招标人点击“投标人解密”按钮后 30 分钟以内。投 各投标人在开标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随身携带(并及时检测CA锁的有效性)进行解密,30 分钟以内,未解密的投标单位作无效标处理。”现更正为:“投标人解密时间限制在招标人点击“投标人解密”按钮后 150 分钟以内。投 各投标人在开标时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随身携带(并及时检测CA锁的有效性)进行解密,150 分钟以内,未解密的投标单位作无效标处理。”

二、本补充文件与原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中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83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