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沿浦镇沿浦村先锋头至廿十亩片区内机耕路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5/11   访问次数:   

 

沿浦镇沿浦村先锋头至廿十亩片区内机耕路硬化工程

招标文件补充说明001号

各投标人:

根据沿浦镇沿浦村先锋头至廿十亩片区内机耕路硬化工程(编号:CNYP2022-005)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一、更正事项

1、原招标文件第2页第3.3其他要求第②条款为响应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从严加强社会面疫情管控工作》的紧急通告(第22号),确保疫情防控严密细致、措施到位,确保招投标活动便捷高效、平稳有序,应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只接受温州市内注册企业参加投标,禁止中高风险地区来苍返苍人员进入本项目开标会议场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已完成接种三针疫苗记录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更改为:为响应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从严加强社会面疫情管控工作》的紧急通告(第22号),确保疫情防控严密细致、措施到位,确保招投标活动便捷高效、平稳有序,应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只接受温州市内注册企业参加投标,禁止中高风险地区来苍返苍人员进入本项目开标会议场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2、原招标文件第58页注第4条款:参投人员48小时内核算检测阴性,已完成接种三针疫苗。更改为参投人员48小时内核算检测阴性

二、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沿浦镇沿浦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苍南县沿浦镇招投标中心

2022511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