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苍南县县城新区同安路二期工程(渎浦小学-苍南大道)
发布时间: 2021/3/23   访问次数:   

招标公告

编号A3303270480001335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苍南县县城新区同安路二期工程(渎浦小学-苍南大道)已由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苍发改投﹝20142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苍南县县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苍南县县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苍南县县城新区

2.2建设规模:道路477m,红线宽度24m,按城市次干道Ⅱ级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30km/h,路面轴载BZZ-100KN。工程投资约832万元。

2.3招标内容:同安路(K1+069至K1+546)图纸范围内的道路及下部结构、排水管道、检查井、土方开挖及外运、路面破除外运,不包括给水工程、路灯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4招标工期:24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按住建部颁发的建市【2014】159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无在建工程,且符合浙政发【2014】39号文件规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企业业绩:/

3.4 其他要求:1、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2、投标企业已录入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1324日至2021328时间内,直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http://ggzy.cncn.gov.cn/TPFrontNew/)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工程量清单、图纸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招标提问区匿名咨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415 09:30,地点为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楼开标室3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提问时间:2021324日至2021329

5.4 答疑时间:2021330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其他说明  

7.1 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2未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的单位,请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最新公告《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7.3疫情防控期间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现场防控措施注意事项(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7.4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除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3.4.1款。

8. 联系方式

苍南县县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人:钱女士 

   话:0577-59909018 

   真:/

 

招标代理: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庄先生

   话:0577-68899897

   真:0577-68889879

 

 

苍南县县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323


附件:
1、[A3303270480001335001001]苍南县县城新区同安路二期工程(渎浦小学-苍南大道).ZJCNZF
2、招标文件.pdf
3、施工图.zi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