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采购公告]望里中心卫生院迁扩建项目电梯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1/9/15   访问次数:   

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望里中心卫生院迁扩建项目电梯安装工程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望里中心卫生院迁扩建项目电梯安装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政采云平台(http://zfcg.czt.zj.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10月09日 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NDL2021398 

    项目名称:望里中心卫生院迁扩建项目电梯安装工程

    预算金额(元):750000  

    最高限价(元):7500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 望里中心卫生院迁扩建项目电梯安装工程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75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2台载重1600Kg,速度1.5,无障碍医梯;1台载重430Kg速度1.0杂物梯(无障碍医梯与杂物电梯必须为同一品牌);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 1,合同履行期限:接到采购人通知书之日起9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本项目(是)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至2021年10月09日 ,每天上午00:00至12:00 ,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政采云平台(http://zfcg.czt.zj.gov.cn); 

    方式:潜在供应商登陆政采云平台,在线申请获取招标文件(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招标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申请获取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文件不收取工本费;仅需浏览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可点击“游客,浏览招标文件”或直接下载招标文件浏览)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4:3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网址):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1楼大厅收标区(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4:30 

    开标地点: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裙楼1-2楼(以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公告板所显示的开标室为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应在采购文件“投标邀请(通知)书”规定的“询问、质疑时间”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投标供应商认为答疑回复处理结果不合法的,可以采购人或代理机构为对象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供应商递交的投标文件可以通过邮寄形式(建议顺丰快递形式,以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签收时间为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详见“ 投标邀请(通知)书”约定。
3.开标后,供应商手机需保持畅通并全程关注代理机构的各类通知:需要询标等,代理公司将通过电子邮箱995874489@qq.com 发出函件,供应商作出澄清、说明,回复时间应在半小时内,逾期回复的不予采纳。
4.本次项目按《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相关规定,对供应商进行信用甄别,详细规定见采购文件第三部分供应商须知。
5.本项目为苍南县政企(国企)采购,参考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执行,如与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不一致的,以本文件为准。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苍南县公共事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苍南县灵溪镇公投大厦 

    项目联系人:张先生  

    项目联系方式:1396888858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苍南县灵溪镇上江小区16幢2单元201室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项目联系方式:0577-80890088、15757182377 

 

3、同级采购监备案理部门信息

    称: 苍南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地址: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555号

传真:0577-59867837

联系人:易先生

监督投诉电话:0577-59867837


附件:
1、望里中心卫生院迁扩建项目电梯安装工程9.15.doc
2、建筑.rar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