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宜山镇黄良村美化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 2021/9/15   访问次数:   

宜山镇黄良村美化提升工程

补充文件001号

 

各投标人:

根据宜山镇黄良村美化提升工程(编号:YSZB20210908032)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1.开标时间和场地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2.取消本工程招标文件中须提供证书原件相关要求。

3.投标身份验证及投标保证金验证将在投标文件递交时由浙江中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审查,审查不合格的按招标文件相关条款执行。

4.本工程将采用钉钉直播形式直播开评标过程,开标现场不允许有投标人滞留。投标文件递交时须加入响应钉钉群(请各投标人提前下载并注册好钉钉软件)。

5.为了更好的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禁止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来苍返苍人员进入苍南县宜山镇人民政府,投标单位前来参加投标活动的人员必须为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允许出行的人员,且必须佩戴口罩,人数为1人(即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因进入开标地点需要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等,请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提前到达,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二码联查,因预留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导致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进入开标会议室的人员应保持适当的间隔距离,排队等候、在开标会议室、等候区就座时应间隔1米以上。投标人在规定的时间内递交完投标文件后,现场可扫二维码加入钉钉群后离开开标现场。本项目开标过程同步在钉钉上现场直播,各投标人可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在钉钉群内等待直播开始,开标过程由招标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全过程监督。开标结束后,开标记录表上传至钉钉群内,取消投标人在开标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环节,未在钉钉直播群线上参加开标会议的,视为默认开标过程,今后不得对开标过程提出异议。因疫情特殊时期,给各投标单位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6.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宜山镇招投标中心

宜山镇黄良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浙江中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