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苍南县玉苍山景区缆车索道工程-全线勘察及站房设计
发布时间: 2021/3/23   访问次数:   

项目编号:A3303270480001320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苍南县玉苍山景区缆车索道工程-全线勘察及站房设计已由苍南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项目代码:2018-330327-78-03-005676-001)批准建设,业主为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索道线路水平总长7980米,上下站总高差769米,上站至中站高差515 米,中站至下站高差230米,线路有50座支架。

工程估算总投资约1.9966亿元。

2.2招标范围:索道项目内的地质勘察、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及后续服务等。

2.3设计要求及工期:合同签订且接到招标人通知后30个日历天内递交《地质勘察报告》,并完成《初步设计报告》及附图(初稿),初设审查后5个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报告》及附图(报批稿);在报批稿提交后20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查后5个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最终稿),工地现场服务与施工期相同及项目后续评价等后续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资质①和②:

①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或机械行业工程设计)资质甲级资质,②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省住建厅颁发的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2、设计专业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勘察专业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采用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牵头人须为设计单位)。

3.4、其他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1年323日至2021年330时间内,直接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图纸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招标提问区匿名咨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2009:30,地点为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楼开标室2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提问时间:2021年323日至2021年330

5.4 答疑时间:2021年41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其他说明  

7.1此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请登录苍南县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2未在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的单位,请按照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苍南分网最新公告《关于停止办理建设工程企业库入库和基本信息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到温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入库和信息变更。

7.3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后续可能会根据疫情变化和最新规定(若有)发布更正公告,请持续关注。

8. 联系方式

人: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人:郭女士

联系电话:0577-59901980

招标代理:浙江之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庄先生

   话:0577-68810100

 

                                                                                        苍南县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之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23


附件:
1、3.23苍南县大玉苍山索道项目站房工程设计.doc
2、3.23苍南县大玉苍山索道项目站房工程设计.doc
3、3.23苍南县大玉苍山索道项目站房工程设计.doc
4、3.23苍南县大玉苍山索道项目站房工程设计.doc
5、玉苍山景区拟建索道中心线图2000.dwg
6、玉苍山景区拟建索道中心线图2000.dwg
7、玉苍山景区拟建索道中心线图2000.dwg
8、玉苍山景区拟建索道中心线图2000.dwg
9、附件4苍南县玉苍山缆车索道工程项目可行性研报告.pdf
10、附件4苍南县玉苍山缆车索道工程项目可行性研报告.pdf
11、附件4苍南县玉苍山缆车索道工程项目可行性研报告.pdf
12、附件4苍南县玉苍山缆车索道工程项目可行性研报告.pdf
13、苍南县玉苍山景区缆车索道项目上站点2000.dwg
14、苍南县玉苍山景区缆车索道项目上站点2000.dwg
15、苍南县玉苍山景区缆车索道项目上站点2000.dwg
16、苍南县玉苍山景区缆车索道项目上站点2000.dw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