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资管办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9/18   访问次数:   

资管办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915日,县资管办组织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下午,县资管办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副主任章绍安带领我办部分党员赴百里平水公园开展“垃圾革命”专项行动。现场党员一手手套,一手垃圾袋,沿着横阳支江绿道,一路弯腰、拾捡,用双手呵护别样的景致。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6162000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6162106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6162113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6162119

 

当晚,资管办开展9月主题党日夜学活动,全体党员到会。学习会上,章绍安副主任向党员传达了苍南县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会议精神,宣读了《革除陈规陋习  树立文明新风——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喜事新办“十个不准”丧事简办“十个一律”》。他强调“简约婚礼进万家”“节俭办丧惠百姓”,要破除陈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会上,全体党员签订了喜事新办、丧事简办承诺书,并完成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知识问答卷。为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全体党员还签订了党员不信教承诺书,坚决做一名合格党员。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6162749

会上,章绍安主任组织开展了第三季度先锋党员评选活动,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评选5名党员为第三季度先锋党员。

随后,章绍安主任通报了近期县纪委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几起案例,并告知全体党员引以为戒,司其职、尽其责,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6162801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在浙江省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的红色梦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