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直属机关及企事业单位 >> 答疑与补充
[答疑与补充]苍南县灵溪镇第四小学改扩建工程监理(一)
发布时间: 2022/4/7   访问次数:   

苍南县灵溪镇第四小学改扩建工程监理

温馨提示

各投标人:

1、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收标场地在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公投大厦--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门露天场地进行,请各投标人配合开标场地指引和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2、本项目开标采用钉钉直播的方式,请投标人现场递交完成后随即离开,不要逗留,保持手机畅通。

3、请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出示温州防疫码,配合体温检查。如温州防疫码红码或黄码、体温出现异常等情况,所导致的各种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请各投标人必须仔细阅读及严格执行苍南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最新通告并提前做好投标准备工作,官方发布为“苍南发布”微信公众号。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疫情防控电话:0577-68898955。后续可能会根据疫情变化和最新规定发布更正公告,请持续关注。

 

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感谢大家的积极配合。

                                                

 

 

 

苍南县灵溪镇第四小学

中纬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4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