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宜山镇宜城社区(首府一号)旁绿化工程
发布时间: 2021/4/15   访问次数:   

宜山镇宜城社区(首府一号)旁绿化工程

招标文件补充说明001

各投标人:

根据宜山镇宜城社区(首府一号)旁绿化工程(编号:YSZB20210414007 )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一、修改及补充

1、原招标文件中投标人资格:项目负责人: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职称证书上未标注单位或所标注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不符,须出具有效社保证明)更改为:项目负责人: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职称证书上未标注单位或所标注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不符,须出具有效社保证明)并无在建工程

二、本补充文件与已发布的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本招标补充文件为准。

 

 苍南县宜山镇人民政府

苍南县宜山镇招投标中心

2021年  41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