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乡镇及建设平台 >> 更正公告
2023年苍南县马站镇蒲门社区等4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3/5/25   访问次数:   

 

2023年苍南县马站镇蒲门社区等4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补充公告001

 

各投标单位:

根据《2023年苍南县马站镇蒲门社区等4个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招标编号:MZZB20230519004)》招标文件(以下简称“招标文件”)规定,招标人发布答疑及补充文件,是对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应优先于招标文件阅读

1、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中“为避免开标现场人员聚集,开标当天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错时分批排队依次递交。各投标人需充分考虑时间风险,尽早抵达开标地点完成投标文件递交(自2023年5月261300分起即可入场递交截止至下午1500分,开标时间2023年5月261500分)。因投标人较晚抵达开标地点,遇到排队人数过多仍需等候递交等原因无法完成投标文件递交导致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现修改为“为避免开标现场人员聚集,开标当天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错时分批排队依次递交。各投标人需充分考虑时间风险,尽早抵达开标地点完成投标文件递交(自2023年5月261200分起即可入场递交截止至下午1500分,开标时间2023年5月261500分)。因投标人较晚抵达开标地点,遇到排队人数过多仍需等候递交等原因无法完成投标文件递交导致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招标文件中“本工程的下浮率抽取范围为:10%-15%(包括上、下限),每0.5%为一档”现修改为“本工程的下浮率抽取范围为:8%-12%(包括上、下限),每0.5%为一档”

3原招标文件与本补充告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文件为准,其余未尽事宜,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苍南县马站镇招投标中心

                                            202352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