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关于加入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3/14   访问次数:   

关于加入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的通知

各苍南网上超市供应商:

根据《关于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征集的通知》(详见附件1)要求,原《关于温州市级电子卖场(网上超市)供应商注册入围的通知》、《关于温州市级电子卖场(网上超市)供应商注册入围通知的补充说明》废止。

供应商可根据《关于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征集的通知》要求,申请加入浙江省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的注册资格,由供应商注册所在地(以核发营业执照的市场监管部门为认定依据)的集中采购机构负责审核。

网上申请时需上传以下资料原件扫描:

(1)《承诺书》;

(2)实体经营场所、仓储场地的房产证明或租赁合同;

(3)所选供货区划对应的服务商、联络人及联系方式;

(4)递交申请当日的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记录;

(5)《协议书》。

苍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314

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供应商操作视频

https://help.zcy.gov.cn/web/site_2/2019/02-02/2664.html

咨询电话:400-881-7190

 

附件1http://www.zjzfcg.gov.cn/importantAdvise/2019-03-12/12848.html

特别注意:为更好落实政采云网上超市“全省一张网”实施方案,决定在近期举办政采云网上超市业务培训会。有意向参加的供应商,可以先通过扫描二维码入群报名。

说明: C:\Users\cgk2017\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314081942.png



【打印】 【关闭】